如果他们还活着, 现在应该和我一样年纪

如果他们还活着, 现在应该和我一样大. 他们也许现在和我一样在海边晒太阳捞螃蟹, 也许他们也会也会有像我家Emma一样可爱的孩子, 一样其乐融融安居乐业. 不过这一切都和他们没有什么关系了. 他们已经在追求他们理想的过程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. 我相信很多人, 或者说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些人是被他人利用的, 属于自寻死路. 这一点我完全同意. 他们确实是很幼稚, 被利用. 而利用他们的人现在还活着好好的, 拿着敌对势力的津贴搞纪念活动. 我也纪念他们, 但是不带有目的的, 只是因为他们值得同情. 古往今来, 无论是民族解放战争还是自卫反击, 无数人都是被利用的献出生命的, 他们被称为英雄, 而这些人呢? 他们不是吗?

About kevingzhang

Explore , Pursuit, Hope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如果他们还活着, 现在应该和我一样年纪

  1. Jason说道:

    呵呵,5年前的今天我和LD特意选了这个日子领了证

  2. Qian说道:

    自从你写了这个帖子,国内msn就都登不上啦,直到最近这两天才能访问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呵呵。

留下评论